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聚焦正能量】心与心的贴近,成就78件超级大连单奇迹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03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周以内,同一家店铺,同一个团队,同一位顾客,接连开出60连单、78连单的佳绩,这不可谓不是服装行业中的销售奇迹。然而,连单背后的故事告诉我们,这看似意料之外的一份幸运,实际上是情理之中的一场收获。

这次的78大连单源起于6月26日成都西月城店开出的60大连单。当时购买了60件连单的S女士打电话至店里反映,因洗涤原因,上次购买的衣服有染色的情况。这一反馈引起了西月城店店长黄梅的重视,她立刻联系公司,狼之队的专业搭配师前往西月城店,首先与店员沟通,了解S女士的喜好及她上次购买过的服装有哪些、喜欢什么风格,不敢尝试什么风格等基本情况,然后与S女士约定时间,当面与她交流分享服装的搭配、保养等方法。

7月1日的傍晚,S女士再次光临西月城店,西月城店的店员们与狼之队的专业搭配师一起迎接了她的莅临。狼之队与S女士的这场初见,因相投的兴趣与品味而更像是许久未见的老友相聚,畅聊不断,愉悦弥漫。当说到这次带了很多新款配饰来成都的时候,迅速引起了S女士的兴趣,这一次,西月城店店员与狼之队一起,共同为她进行精心的搭配。在S女士已经购买过60件的基础上再次进行不重复的搭配,难度无疑是巨大的,对搭配师的专业素养的要求也是更高。然而大家并没有被困难困住,通力合作,展示了以往工作所积累起的超强搭配能力、有条不絮的团队配合能力及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把握时机,创造机会,经过通宵奋战,最终在今天早晨6点,刷新易菲品牌终端73连单纪录,创造了78连单的傲人佳绩!

大单的三个指标不可少:团结、专业、关爱

1、团结是基础价值

西月城店是一个充满爱与感恩的团队,充满了团结、和谐、有爱的氛围。爱,是生活中的互助与分享,吃饭的时候,每个人都会自发的多带一些饭菜,分享给团队里的小伙伴。爱,是工作中的理解和分担,问题一起承担,谁有困难都会全力相助,甚至很多时候是在休息日也毫无怨言。爱,是对顾客的感恩与体贴,只要空下来,立马联系VIP,做意见回访,善于发掘顾客的真实需求并竭力满足,或是分享最新时尚趋势、搭配技巧等。

狼之队同样是一个极具凝聚力和行动力的团队,拥有朝气、坚韧、强大的精神状态及专业、真诚、贴心的服务态度。

优秀的团队所拥有的力量是巨大的,获得了顾客的满意与信赖之后,成交变得那么的水到渠成。

2、专业是体验价值

要想成为顾客的形象顾问,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是必备的条件。例如S女士喜欢搭配好一套便试穿拍照,然后与大家沟通。这时候,平日里店铺的搭配演练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日积月累的搭配经验,能够迅速、精确地找出不同顾客的购买需求,对顾客技术方面的问题和要求应对自如,根据不同情况提供专业化的建议和服务。在试穿期间,与S女士交流我们的品牌文化,我们所崇尚的“生活如花,自然快乐”的生活理念,引起她的共鸣,让她在挑选服装的同时,也收获了创作的灵感。由外形开始,走进顾客的内心世界,不知不觉的,就能让品牌忠诚度慢慢地渗入到顾客心中。

由此可以发现,店员的自身修养何其重要!学习就是行动力,成就竞争力。每个易菲人都在学习与提升,时刻保持学习态度,从经验中汲取教训、汲取到更多的养分,一起创造更多的奇迹。

3、关爱是核心价值

都说“沟通从心开始”。的确,与顾客搭建友好而坚固的桥梁,第一步就是以心换心,走进顾客内心。西月城店的店员在S女士试穿期间,时刻关心她的情绪,以做到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看时间不早了,怕她会肚子饿,一直备着水果、饮料等食物,为她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微笑能传达真诚,赞美能拉近距离,倾听能了解需求,服务能走进内心。我们是一个充满爱的团队,这份爱,也要传递给顾客,让顾客每次进店,都能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暖感。

78连单,是荣耀,是激励,也是鞭策,鞭策着所有易菲人以此作为追赶对象,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迎接新的挑战,成就更高的梦想!

易菲是一个好学习、有素养、充满爱的大家庭,每一个人对工作高效的亲力亲为,享受着工作乐趣,保持着有爱的正能量心态,对每一位顾客都怀着感恩珍惜的初心。我们在一起,肩并肩,心连心,一起享受过程,分享结果,笑看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