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EASON WIND季候风2015年秋季流行趋势抢先看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02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正在进行,时尚界却早已走到了秋冬甚至明年春夏,来看看今年秋季流行趋势,为这个即将到来的美丽季节做好准备吧!

从60年代到70年代,特定时期女性服装的时尚都反复经过翻新改良,设计已不存在“新旧”之分。而复古风情的诠释经久不衰,不仅是这一季度中流行秀场中的主旋律,同时也是时尚街拍最被人津津乐道的风景线。 

2015秋冬季节,设计师开始尝试混纺织物与金属材质,锦缎以及涂层面料的运用。引人注目的同时又透露着面料的奢华感。 

简约的图像设计搭配巧妙布局,面料间不同形状的混搭拼接营造拼撞魅力。黑白配色强化设计的图像感,彩色拼撞打造动感活力,以弯曲起伏的线条或旋涡形式呈现居多,打造迷幻趣味的错视效果。 

超长大衣是必不可少的单品,本季的设计重点在于简洁干净的廓型,搭配修身净色毛衫,秋冬保暖的同时,又使原本单调的大衣增加了时尚度。复古的用色与款式设计是本季此类单品的设计重点。 

采用大尺寸杂色纱线的针织衫、手工开衫、高辊领和高圆领设计与优雅修身的下装形成对比。简约的版型、紧跟潮流的高领设计、净色纯粹的纱线富有现代手工艺感,平滑的科技纱线为造型增添时尚感。 

2015秋冬季,营造飘逸感和长线条的手法成为关键,流苏挥舞烂漫不羁下的洒脱,流苏细节展现质朴风情下的柔美,整体体现嬉皮士感觉的视觉效果。流畅型面料打造宽松的修长轮廓,营造饱满的量感。 

2015秋冬季,A型裙在秀场上面频繁出现。简洁的线条不管是搭配本季最in的紧身高领毛衫,还是挑战连衣裙,都是既俏皮又时尚,为秋冬秀场更添活力。今年A型裙的搭配重点是与高领毛衫的反复层叠运用。

图源: SEASON WIND季候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