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时尚又个性的女装品牌 个性女装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07-02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有没有一种感觉,觉得全身都是彩墨泼过会特别的艺术,电视里女主角的在画画,都会把颜料涂抹在脸上或是身上,这样显得特别的可爱,但是如果你自己也这样做,就会感觉特别怪,如何学习电视女主角点上颜料都那么的美,那么今天我们就把颜料穿身上,这样的效果是不是非常棒呢?赶紧来看看吧。

玛仙娜MAXTINA女装不规则的图案设计,个性的涂鸦图案点缀,两款涂鸦的款式非常个性,不管是裙装还是裤装都能展现时尚感,而且这样的装扮也不会觉得做作,而是一种洒脱的感觉,玛仙娜女装个性夏季装扮绝对不容错过。

 

现在女生的性格真是让人捉摸不定,有些明明可以很小清新的女生,但是偏偏喜欢个性,有些明明可以靠脸蛋生活的姑娘,却偏偏靠着自己汉子的心,玛仙娜女装不同风格女生演绎,不敢是女神还是女屌,都能为你打造时尚不同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