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亦熙女装深圳天虹、武汉销品茂两店齐开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02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10日伴随深圳服博会开幕的日子,亦熙女装深圳天虹、武汉销品茂两店齐开!这真的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可谓是双喜临门。在此,恭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红火,财源广进!

 

其实,每一次传来让人激动不已的新店开张的好消息,在它的背后,都离不开亦熙女装相关家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付出,非常感谢商场领导对EC品牌的认可,感谢合作伙伴对EC公司的信任!感恩EC零售团队的不辞辛苦!正因有你们的支持、信任和努力,亦熙女装才能发展的更好、更棒。

以米色为主色调,咖啡色为辅色彩运用,简约的装修设计,打造出低调奢华、大气的店铺风格;简而有序的商品陈列和宽敞空间带给消费者随意、舒适的购物体验;完美的呈现了客户至上的理念。

亦熙Eclipse(EC),源自法国,是法国著名设计师自创品牌,它的寓意为:无法遮挡的光芒!亦熙始终秉承着低调奢华、简约精致、优雅时尚的品牌风格,通过精准的定位,大胆活泼的色彩,法式的裁剪以及舒适环保的肌理面料和新颖精致的工艺,打造出专属于亦熙女人的格调与品位,相信这也是亦熙女装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和加盟商支持的一大重要因素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