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加盟要发展,就不能只靠卖内衣
服饰编辑:star
2015-07-02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狄朵娜内衣有限公司(简称“狄朵娜”)珠江国际大厦办公大楼里的挂钟滴答不止。一年前,将手表指针拨快了五分钟的狄朵娜内衣老总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广州揭匾“狄朵娜香薰植物内衣”,狄朵娜独家的香薰植物内衣因此现世。

这某种程度上像是一种隐喻:女人幸福自己、感动自己的时代终将来临。女人不再遮遮掩掩,不再敷衍了事。一年多的内衣行业冲锋陷阵,狄朵娜赢得赞誉一片,向众多内衣企业同行和创业合作者证明了一个“预见”:内衣行业要发展,就不能只靠卖内衣。

狄朵娜的老总不是一个创业新秀,而是一匹久经内衣沙场的老马。知马识途,狄朵娜源自法国,以香薰植物精油起家,先后在香港成立出口贸易公司,2014年转战内地,因为内地有着巨大的植物健康内衣需求,内销狄朵娜香薰植物内衣,引起更多女性重视乳腺健康,势必也能让品牌更持久良性地发展。

万事开头难。创业路上遇到的合作者,总有这样那样的问题,竞争也会带来更多正面负面的东西。但狄朵娜香薰植物内衣“前店后院”的首创式经营还是稳稳地击中合作客户的心,因为要发展,就不能只靠卖内衣。在这个服务意识增强,人人体验、自媒体评论的时代,香薰精油的按摩和先进仪器的准确检测,更抓住了顾客的“胃口”,获得了更多实质的好评,也为企业赢得了更多忠实的FANS。

一年多的发展,狄朵娜经历了开业、上市、分公司开业,被竞争对手争相模仿等等,狄朵娜坚信,能模仿的也许是产品,但专业和品味服务的前瞻性是无法抄袭的。

2015,半年过去了,合作者在狄朵娜成长,狄朵娜也在不断成长,一起期待更多的惊喜,更美好的明天。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行动不是一句话,而是执行力。 项目热线:400-068-6188,400-845-881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