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时尚女包品牌——C&T古缇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01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hristian McCain出身在意大利的佛罗伦萨,父亲是皮匠,母亲则是玛莎百货(Mark & Spencer)的陈列设计师。他们从来便是恪守本分的人,对浮华世界的一切都漠不关心。小McCain有一次去罗马遥远地撇见了意大利总统的身影,兴冲冲地打电话给父母,父母却只是冷冷地说:“好吧,总统阁下请你吃饭了吗?”如今面对报刊杂志上对Christian McCain作品的连篇累牍,他们也执“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McCain确是从父母那里学到了很多,懂得如何在名利场上,隔岸观火,他告诉自己“ 真实的世界永远比名流们的世界更有趣。浮华的东西只是表面,唾手可得,并不需要天赋。” 因此性格沉静的Christian McCain,并不像许多同侪们一样激情澎湃,也不急于在媒体面前表现自己。只是他一路走来,认真生活,认真创作,却总有“小福神”伴随左右。

由于18岁那年,他赢得了一个学生设计大奖,得以获得罗马皇家艺术学院的两年学习经验。那年,大名鼎鼎的Donna Karen造访学校,收集了学生们的设计作品。“她看了我的作品后,立刻打电话给我,问我是否想上她那儿去工作。”这是1992年的事了,至今他还是不太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20岁的Christian McCain独自一人坐上了飞往纽约的飞机,成了Donna Karen主设计师Peter Speliopolous的左膀右臂。默默无闻地工作两年后,他对一切都很满意,Donna Karen精力充沛,在高强度的工作中,McCain进步神速,却意外接到了来自Gucci的挖角电话……“其实,那时我并没想过要挪窝,也并不知道Tom Ford是何许人也,当时我记得是拒绝了。但过了半年,我再次接到Gucci的电话,说Tom Ford正身处纽约。他想亲自见见我。” 头一回见Tom Ford,McCain不禁自惭形秽。眼前的Tom风流倜傥,大敞着衬衫纽扣,腰间一个硕大的Gucci皮带扣惹人瞩目。“我被他深深地吸引了。和他相比我只是个骨瘦如柴的意大利男孩。”他们俩的首次见面是在一间空无一人的屋子里,仅有两把折叠椅供两人相视而谈。Tom向McCain展露了自己的勃勃野心,McCain心想:“古奇,我来了。” 在米兰的日子里,McCain加入了由Tom Ford领衔的Gucci设计团队,他对这个老板心悦诚服。“Tom是个眼光很好,又会不断鞭策你的老板。尤其是他习惯与人数不多的小团队一起工作,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亲密。” 在Gucci整整5年半的工作中,McCain见证了Gucci的再度崛起,然而盛名之下,他暗暗感到是时候需要一个新的身份了。他将自己的职业困惑开诚布公地告诉了Tom Ford。这可算是职场的大忌,亏得Tom Ford也并非俗人一枚,非常支持McCain的创业想法。“朋友们都认为我离开Gucci是个疯狂的念头,但我确实需要另外的挑战。Tom真是位货真价实的绅士。”两个月后,McCain在罗马以自己的名字顺利的注册了C&T公司。  

如今,这个有些害羞的36岁大男孩,每年都要亲自为C&T在中国市场的专属“古缇”品牌,一年设计8个系列,这还不包括男士、配饰、皮带和居家产品线,甚至在中国的古缇店铺设计、广告拍摄,也均需他拍板,总之关于这个品牌的一切,McCain都不能弃之不顾。“我相信如果你每天都能享受自己的工作,那便是精力无限的。不然的话,何苦来哉?要不是我喜爱时装箱包,我现在还是个佛罗伦萨的农民呢。” 就像Tom Ford对McCain所做的评价,他确实像极了一个忠诚、勇敢、勤勉以及诚实的古代罗马骑士。他再一次重声自己是不重要的:“从创办C&T的第一天起我就明白,我只是临时掌管这座大厦钥匙的管家,仅此而已。我终究要把钥匙传承下去的。对于C&T的未来而言,我只是微不足道的沧海一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