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名模风采 > 正文
追求比冠军更远的远方——专访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冠军姜贝贝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30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超模是一个美丽梦想,冠军是一个里程碑,她将追求比冠军更远的远方。她是谁?她是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的冠军——姜贝贝。内衣超模之路,艰辛、性感与美丽并存。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波澜壮阔,从国内海选到国外海选,到5月集聚深圳展开冠军之争,一路风风火火,吸无数眼球。也许你已经看过她们台前与幕后的很多精彩照片,但是否知道她们的心路历程同样精彩?记者特意采访此次选秀冠军姜贝贝,拉近大众与超模的距离…… 

姓名:姜贝贝

年龄:19岁 身高:180 三围:82/60/89

体重:57kg 鞋码:38 

来参加这次选秀前是怎么的心情?

姜贝贝:在参加选秀之前,内心其实是忐忑、激动的,因为虽然之前有参加一些比赛,但这样大型的国际选秀,还是第一次。平台不一样,所以一边期待,一边又十分紧张,而且代表学校来参赛,心里会有一些压力,希望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在整个选秀过程中对什么印象比较深刻?

姜贝贝:应该是总决赛前的排练和走台吧。因为专场秀很多,排的时间也很密集,所以几乎整天都待在5号馆内,一场秀刚结束,下一场秀的彩排就开始了。印象最深的是大家为了抓紧一切时间休息,从酒店里带枕头到现场,一有机会就赶紧睡觉。那时候觉得很累,很辛苦,因为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大强度的排练。但是现在想起来会觉得很好玩,想到大家在台下狼狈的样子会很搞笑,因为有一大群人在一起,去努力,虽然过程很艰难,但是想想还是很美好的。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有时候愈是苦难,愈让我们成长。 

夺冠之后脑海里第一秒想的是什么?

姜贝贝:当时听到主持人报的时候,第一瞬间,脑子是空白的,整个人都有点懵。然后听到全场的掌声、音乐,才开始有点回过神来。第一瞬间想的,应该是我的父母,因为在竞争前三甲的时候,放了几个小短片,那个时候虽然还在比赛,但是就很想念我的爸爸妈妈,他们真的为我付出了很多,一直很感恩。然后获奖后第一个念头就是想和他们分享这份喜悦,谢谢他们长久以对我的关爱和支持,我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听说你最后把由创新航空生态体系<小鸟航空>提供的冠军奖品——价值20万元的smart轿车送给了妈妈,是这样吗?

姜贝贝:嗯。选秀后就是母亲节,所以正好来的太巧,我就把我人生中第一份贵重的大礼送给我妈妈了,她非常开心,可能也不是因为礼物什么的,我觉得全天下母亲都一样,只要儿女有这份心意,就很满足。而且平时都是妈妈有什么好的事情,都会想到我,给我最好的。这一次,我也想把我的送给她,告诉她,这是女儿凭借自身的努力,送给她的礼物。 

夺冠之后回到学校生活有什么改变?

姜贝贝:还好吧。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改变,没有像你说的那么夸张,见到我就是,诶,你看看,就是那个冠军。因为我自己本来就是个没有偶像包袱的人。(笑)而且我们院高手太多,藏龙卧虎,不会因为一个选秀就改变太多,大家还是安安心心上自己的课,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参加活动,一如既往。而且这只能代表曾经的荣誉,是暂时的。改变的话,在内在的方面。比如自身,通过此次选秀,确实成长成熟了不少,也学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然后自己的心态有了一些变化。以前可能对选秀、或者对于模特这个行业没有足够准确的认知和理解,但这次选秀促使我去认真思考这些问题,我喜欢舞台,也热爱模特这个行业,我想让自己走得更好更远,去不断超越自己,去挑战新的高度,去战胜更大的舞台。 

这次选秀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姜贝贝: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收获,比如说专业知识,耐心、定力、等等。但是最大的收获,是眼界。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也参加过一些比赛,走过一些活动,但是像这次选秀这样,经过专业的集训,试装彩排,比赛,这一连串的高强度高效率运作,这种经历是以前没有体验过的。此次选秀让我的眼界更加开阔,所看到的,经历的都是不一样的,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知名的秀导、导演,跟着他们培训、彩排,所学到的很多东西都是以前不曾经历过的,虽然有时候导演很严苛,但教的东西对我们都很有帮助。你所看到的东西是不一样的,因为本身这个平台就不一样,所以眼界也就自然开阔了。

你怎样看待冠军这个头衔?

姜贝贝:每个人都是凡人,作为凡人,不能免俗。所以很诚恳的说,拿到冠军,内心还是有点小激动,小骄傲的。因为这是对我之前一段时间的肯定和鼓励,我心存感恩,欣然接受。但是有一句诗说,不畏浮云遮望眼。可能冠军这个名号,也是浮云吧。它只能代表过去的辉煌,却不能保证我明天的灿烂。我不希望一直停留在昨天,对于我来说,参加选秀,获得荣誉,来之不易,但梦想不是一蹴而就,也不是一个奖杯,一个冠军就能奠定的,我很感谢SIUF给我这样的荣耀,这一次的冠军将是我追梦途中一个短暂征程的终结,也是下一段征程的开始,就像里程碑一样,所以我会继续前进,去创造更多的辉煌,因为我还年轻,我的梦想之路还很长,这也是我小小的野心,还有太多的路途还没走,我必须更加努力。

提到小小野心,那么对未来你有什么发展规划?

姜贝贝:长远的规划其实还蛮空洞的,因为毕竟现在还是学生。我还是挺喜欢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因为未来太远,说起来就飘渺了。但是理想还是要有的,我现在的规划就是,好好的上好每一堂课,学好我的专业知识,再积极努力的去参加一些更加大型的赛事和活动,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拓宽自己的眼界,提升自己的能力,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人。这样以后,我才可能去走更好的路,也才能有更加光明的未来。我一直相信,在一切还没发生之前,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我相信自己,也相信时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