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钱包选择什么颜色比较好 钱包颜色有什么含义
服饰编辑:star
2015-06-30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在选择钱包肯定没有什么样的追求,肯定是显看外观,在看钱包的性能,在是钱包的颜色,其实钱包颜色的选择有很多含义,你知道红色是什么含义吗?或是黑色又代表着什么,很多人会说什么颜色钱包是聚财,什么是散财,这些说法应该都不懂,今天小编就来给你解释下钱包颜色的含义。

从色彩学上不同的含义

红色是热烈、冲动、强有力的色彩。橙色是欢快活泼的光辉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色。黄色的灿烂、辉煌,有着太阳般的光辉,象征着照亮黑暗的智慧之光。绿色所传达的清爽,理想,希望,生长的意象蓝色是博大的色彩,天空和大海这辽阔的景色都呈蔚蓝色。白色具有高级,科技的意象黑色具有高贵,稳重,科技的意象,许多科技产品的用色灰色具有柔和,高雅的意象,而且属于中间性格,男女皆能接受。

钱包风水来看钱包颜色

红色:红色代表赤字的意思,也就是很容易把钱花光,无法存钱。

黄色:黄色代表钱财,是最好的钱包颜色了。

黑色:黑色代表沉稳,可以守住钱财,即聚财,不轻易让钱损失。

梅红色、桃红色:如果你想要招桃花运,那就选梅红色、桃红色吧。

白色:白色代表净,是一种不太适合钱包的颜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