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男士钱包什么牌子好 什么钱包可以提升品味
服饰编辑:star
2015-06-30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身上有几样东西是女人一看就会爱上的,一个是会带表的男生,还有一个就是会打扮的男生,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钱包的款式,可以看出一个男人的品味,如果你还不了解钱包对男人的意思,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小编让你找回品味从钱包开始。

你知道什么牌子的钱包是最多人选的吗?小编介绍五款钱包,让你从细节提升品味。

Alexander McQueen黑色皮革钱包:女人看男人就是那么一瞬间的掏包姿势,掏出钱包付钱的男人是最有魅力,但是首先要看包的款式,以及颜色,这样才能体现品质感,亚历山大-麦昆的黑色皮夹,还有一层精致镶边设计实用又非常时尚。

RALPH LAUREN简约棕色旅行用钱包:男士钱包的颜色不会跟女生一样粉粉的出现,都是以黑色、棕色为主,再也不会有其他颜色的出现,钱包就是这么几种颜色,看着可能都一样,但是真正了解钱包的人就不那么认为了,拉夫-劳伦长款钱包,适合旅行配搭。

Bottega Veneta经典编织钱包:Bottega Veneta的黑色真皮钱包很容易放入外套内部的口袋。有充足的放卡,票据和文件的空间,对于在城市里旅游或者忙碌的人来说它是一个专业的选择。

Dunhill皮革卡片夹:登喜路卡片夹一个绅士的标志,它用英文为logo,光滑的表面印有品牌的LOGO非常具有时尚感觉,男士出去见客户配上一款这样的手拿卡包肯定非常有气质。

MULBERRY皮革卡包:鳄鱼纹卡包,男士的钱包从颜色上看是没有什么特点,要从它的材质或是花纹上可以看出来,有些人喜欢长款有些人喜欢短款,或许有些人喜欢光板,有些人喜欢鳄鱼纹,这款皮革卡包八个卡插槽;两个纸币隔间和两个收据袋。内衬罗缎面料和压花迈宝瑞标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