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包包导购怎么做才能卖出更多的包包? 包包导购销售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30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对于包包的热衷和迷恋是男人无法理解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包包就一定好卖,因为女人同样是挑剔的!那么作为一个包包导购,该怎么做才能卖出更多的包包呢?包包导购有什么销售技巧可以学习的呢?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导购们千万不能错过哦!

包包销售技巧一、卖包包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微笑

在包包的销售中,导购人员要做到保持微笑。因为导购的一个微笑可以在短时间内缩短和顾客之间的距离,在顾客心里树立起一个良好的印象。请包包店导购记住这样一句话:这位顾客可能是你今天接待的第一百位顾客,但你可能是他在店内遇到的第一位导购人员。

导购接待了很多顾客,可能会感到心情烦躁,但是顾客大多是带着愉悦的心情走进来的,如果导购态度不佳,会把这种不良的情绪传染给他,那么这位顾客就因此对导购、对店里的包包产生不良印象。所以导购人员千万不要把自己的不好情绪转嫁到顾客身上,而是应该带着与顾客同样的愉悦心情去与他打招呼,热情地接待他。

对于顾客来说,如果导购人员的笑容是硬挤出来的,那还不如不笑。微笑,应该是一种愉快心情的反映,也是一种礼貌和涵养的表现。作为导购人员,只有把顾客当成了自己的朋友,尊重顾客,你才会很自然地向顾客发出会心的微笑。只有这种笑容,才是顾客所需要的,也是最美的笑。

包包销售技巧二、了解顾客购买包包的心理变化

成功的包包导购,肯定是摸清了顾客的购物心理的。要想顾客在你包包店里多买包包,必须充分了解顾客在购物时的心里转变过程,不了解顾客心理,便无法应对顾客的需求。一般来说,到包包店内购物的顾客心情变化如下。

1. 注意。行走之人眺望包包店或店前橱窗的包包,或者顾客走进店内观看陈列的包包,这是顾客购买心里过程的第一阶段。

2. 兴趣。盯着包包看的顾客,有人离开,但是也有人对包包感兴趣而止步,这时候的兴趣可能是颜色好看、很贵等,不外乎是对包包的颜色、款式、设计、价格等产兴趣。

3. 联想。当顾客接触到包包,摆弄察看时,不仅会产生浓厚的兴趣,甚至会开始联想自己背上该包包的样子。例如,去海边度假的话背上这款包包一定很##诸如此类的。

4. 欲望。顾客若将其联想延伸,就是对包包的欲望。立即拿出钱来说“请把这款包包包起来”的顾客毕竟是很少的。当顾客对某款包包有很高的欲望时,往往会产生“对我来说是最好的吗?难道没有更好的吗?”等想法。

5. 比较思考。这款包包真的适合自己吗?果真和自己相配吗?当对这款包包的期待感提高时,或在与周围其他并列的许多包包比较时,顾客会对其颜色、款式、材质、价格等作出比较思考。

6. 信念。顾客经过各种比较思考之后,终于发现自己所需要的包包并决定购买。此时顾客的信念有如下两点:a. 对导购的信赖:知道顾客需要而协助挑选,这是对导购的信赖。b. 信赖包包店和品牌:这类包包适合自己的喜好,没有质量问题,对包包的信赖源于自身的感觉、经验和判断力。

7. 行动。顾客下定决心购买,此购买行动对包包店而言,是期盼的重要时机。成交之所以困难,在于掌握时机,只要时机消逝,即使畅销包包也会变得不畅销,喊出“跳楼大拍卖”也不管用。

8. 即使收取了顾客的金钱,成交行为还不能算完全终了。必须将所购买的包包加以包装、找回零钱、送到手边等,使顾客在购物后有满足感。

关健词:包包导购
下一篇:名牌包包需要怎么保养 怎么保养包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