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开包包店怎么选址?开包包店选址有那些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30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店选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关乎着以后的业绩,可以决定商家的生存那么开包包店要怎么选址呢?选址上又有那些技巧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注意商圈的选择 

在选址之前,首先要确定的就是客户群的选择。商品质地精良,价格也比较高;而西单面对的客户则更年轻一些,选择包包更加注重款式,对于面料和做工等细节则不会过于挑剔。这也就是要注意“商圈”的概念。

一般而言,包包店的销售范围通常都有一定的地理界限,也就是相对稳定的商圈。不同的包包店由于经营商品、交通因素、地理位置、经营规模等方面的不同,其商圈规模、商圈形态存在很大的差别。选好商圈是新设专卖店进行合理选址的基础,它不但有助于制定经营策略,也有助于制定市场开发战略。 

2、好店址的特点

一般来说,好的店址都有一些共同的特点,这些特点有:

(1)城市中心区。

这种地区一般也是商业中心、闹市区,商业活动频繁,经营气氛较好。这样的店址就是所谓“寸土寸金之地”。

2)高密度居民区。

居民区人口比较集中,人口密度较高。在这类地区消费者层次混淆,各年龄层和社会阶层的人都有。无论出售何种款式或类型的包包,都会有一定的顾客群

(3)交通便利的地区。

交通便利是消费者购物的首要条件。一般说如果店铺附近有汽车站,或者顾客步行时间在15分钟的铺面都是值得考虑的位置。

(4)成行成市的地区。

对于包包这类选购性商品,若能集中在同行“扎堆”的地段或街区,则更有利于经营。

掌握了以上的几点信息就能在市场上选择到一个最适合你开包包店的“风水宝地”!

关健词:开包包店选址 开包包店
下一篇:开女装店选择好地址的七大条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