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名牌包包需要怎么保养 怎么保养包包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30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女孩都有一款心爱的包包,买一个包包就是刷一下卡就好,可是真正的保养起来似乎就不行啦。不同的材质,需要清理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尤其是一些名牌包包那就更加的药细心,更加的费神去呵护了。只有你保养的好,才能够延长它的寿命。
有些包包需要轻拿轻放,定期防护,才能让包包持久耐用又不失魅力!尽量防止刮碰、爆晒、雨淋、油污,保持阴凉干爽才是原则!
平日的小养小护,都可以自己搞定,不如日常处理皮包表面的污渍,则可用毛巾沾点鸡蛋清擦拭,粘稠的鸡蛋清可以吸附表皮的污渍,既滋润又不伤皮革,切不可一通水洗。如果被雨淋,可用干净的毛布擦干,后晾干爽处阴干即可,切勿拿日光下爆晒,也不可用烘干或电吹风吹干。平常多上保养油,不同皮质选用不同的保养油。
另外包包养护是一定要分清材质,不同材质特性不同,护理方式也就不同。这个在去专业奢侈品养护机构做保养时,人家会准确区分,再用最合理的方式给你的包包做养护的。
除了平常的爱护,妥善保管和收藏也是必要的。收藏存放时,浅色和深色建议分开存放。存放时将包内填充一些报纸类物品防止包被压扁或压变形,并用布袋将包套起来存放,防污防潮,有条件的话,最好也在包内放个干燥剂小袋。对于皮包的五金件,应防潮及防盐,保持通风干爽,五金件才能够质感闪亮。其实,包包内部的维护都是需要的,内在储存物要安放整齐,避免携带易污染、腐蚀的液体或任何尖锐的硬件,且不过分超载。再者,在衣橱里多备几款包包轮流使用,既百搭衣物又让包包更耐用持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