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登机适合拉什么拉杆箱 登机拉杆箱尺寸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6-29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不少朋友不知道登机拉杆箱的尺寸限制,不知道自己要买多在的箱子好,多少尺寸的拉杆箱可以登机,今天小篇就和大家分享登机拉杆箱的尺寸介绍,相信对大家会有所帮助。

首先选择时主要看您假期旅行的时间长短,若是长期远距离旅行,要买衣箱(如26-28寸);一般短距离的旅行,可以买小一些的(如18-22寸)。拉杆箱尺寸是指导箱对角线的英寸长度。

拉杆箱按尺寸可分为(从小到大):18寸拉杆箱、20寸拉杆箱,22寸拉杆箱,24寸拉杆箱,26寸拉杆箱,28寸拉杆箱,30寸拉杆箱这几种。

16寸:可以带上飞机,国际登机箱尺寸

18寸:可以带上飞机,适合一人出行3-5天

20寸:可以随身带上飞机的尺寸,国际标准尺寸,适合一人出行3-7天

24寸:不可带上飞机,国际标准尺寸,适合一人出行7天以上

28寸:三边的和加起来158CM,飞机可以免费托运的标准尺寸,适合长途旅行。

关健词:拉杆箱
下一篇:六月旅游穿什么风格 旅游背什么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