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微胖的人怎么搭配衣服?其实微胖的人颜值高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27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还在为发胖烦恼吗?其实适当地长点肉,能让人看起来更年轻。美国研究人员对比了186对同卵双胞胎同一时期的照片,结果发现,40岁前双胞胎中身材纤瘦的那个看上去更年轻,而40岁之后则相反,健康微胖的那个反而看上去更年轻哦。其实很多人长肉多的部位都不一样,有的是要上,有的是小腹,有的是屁股,有的是手臂,有的则是腿……那么微胖的人怎么搭配衣服显瘦呢?来看看吧。

无袖背心裙。如果手臂有肉肉的姑娘就不要选择这款了,因为那样将暴露出你的缺点哦,它适合腰部、小腹和屁股上肉肉相对较多的姑娘。复古花纹、挺括的面料,将女性知性优雅的一面很好的展现,蓬蓬的的裙摆和高腰的设计将略微有肉的地方都藏起来了,很棒的选择。

Polo衫连衣裙。简约的版型,让这款衣服看起来干爽明朗,利落的肩部裁剪和翻领的设计很好的掩盖脖子上的肉肉;亮黄色条纹和白色条纹交叉的运用,让原本略带沉闷的颜色多了一丝活泼俏皮;搭配一双高跟单鞋,不仅拉长了腿部的线条,而且女人味十足。

柠檬黄上衣搭配纯白半身裙,如果是腿上有肉的姑娘可以选择。梦幻浪漫的蕾丝大面积的运用,女性的温柔、甜美完美的呈现;精致的钩花、略带宽松的版型、随意散开的裙摆,无不在彰显设计师的用心;搭配一双金色高跟鱼嘴鞋,露出小巧的脚踝,似乎又透出一丝性感。

图片来源:蒂米丝儿女装

关健词:时尚女装搭配 微胖女生服装搭配
下一篇:燃情七月,时尚自由点四店齐开显风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