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怀胎十月 为准妈妈送上靓丽孕妇装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6-27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孕育一个生命,最辛苦的就是我们的准妈妈了,因为宝宝呆在自己肚子里十个月,日益长大的肚子,让准妈妈在穿衣上就有的困扰,不能穿以前瘦瘦、美美的衣服。因此,聪明的人类设计出了孕妇装,让准妈妈能够更加舒适的让宝宝健康成长。

据说肚子里的宝宝能知道外面的世界,所以会有“胎教”这一说法。因此准妈妈们更应该要穿上美美的衣服,这样才能让宝宝出生长大以后也有更好的穿衣品味。那下面小编就带来几款十月妈咪孕妇装,让准妈妈依旧美美的!

靓丽的橙色孕妇装,全棉的面料贴身舒适的呵护准妈妈的肌肤。高腰款的设计,让肚子有更大的空间,更加舒适。准妈妈也要追求时尚,露肩的设计,展现出你此时此刻的魅力。

一条波西米亚风情的雪纺长裙,清凉透气的面料,让夏季的准妈妈不会觉得闷热。飘逸的长裙,优雅柔美。就美美的等着心爱的宝贝出世吧!

图片来源:十月妈咪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