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最IN短袖T恤】清凉一夏,不潮不穿
服饰编辑:star
2015-06-27 12: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是孩子最爱的季节。可以光着脚丫子迎风奔跑;可以到清浅的池塘对话青蛙王子;可以在凉爽的树荫下,看蚂蚁搬家;可以穿薄薄的T恤,让皮肤自由地呼吸,让生命快乐地成长……

纯白的字母T恤,结合休闲感与精致感,使宁静、流动及和谐感达到一个完美平衡。

卡通印花T恤,舒适的穿着感,回归自然的视觉享受,让孩子能尽情释放天性,畅享童年美好时光。

五角星条纹元素的结合,精心点缀,纹理丰富,层次清晰,让简单的一件T恤极富质感。

卡通动物T恤,让我们的小帅哥玩一场COSPLAY,去诱惑邻居小MM吧。

摇滚范的T恤用涂鸦来演绎再完美不过,搭配最IN的黑色长裤,让酷味指数升级爆表!

具有自然气息的纯色T硬朗中性,且容易搭配。小狗印花时尚感十足,作为纯色T恤的点睛之笔,成为整体主角。

精美印花层次分明略带梦幻感,无论是色彩还是材质碰撞,都让人耳目一新,使活力甜美淑女气质浓厚。

卡通图案设计新潮闪耀,时髦都市跃然吸睛趣味盎然,带来清爽气息,搭配及膝短裙修身俏皮,与简易单鞋演绎青春活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