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八淑女坊官方网站改版全新上线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6-25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月25日,期待已久的十八淑女坊官方品牌网站正式上线。网站简化了以往传统的排版布局,整洁而美观,简约大气的设计彰显时尚感,浪漫轻柔的色调更将品牌的风格完美突显,多个主题栏目穿插其中,简约中又能将品牌丰富的内容巧妙呈现。

简约时尚 焕然一新

改版后的网站主要设置了8个栏目,首页还加入唯美的明星形象画、动感的视频、丰富的新闻及微信资讯。简约的设计全面提升了网站的时尚度及视觉感,带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清晰的版面规划让大家能更加清晰地查找到所需要的内容。

全新功能  贴心设计

改版后的网站新增了一个微杂志的栏目,里面主要有微视频、电子杂志及微信动态三大版块, 微视频主要是展现十八淑女坊最新的广告大片、新品发布会走秀视频等等,而电子杂志版块则是各季度品牌画册、产品画册、企业内刊的全屏展示,大幅的电子书浏览模式,让访客仿佛置身于浩瀚的书海。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新网站还创新设计了代理商加盟这一版块,每个代理商将有一个独立的招商加盟页面,可以清晰明了地展现分公司的企业文化及招商政策等相关内容。

十八淑女坊全新版网站已正式上线,极简主义的设计将网站赋予了全新的概念,更好地的传递着品牌的相关资讯。详细信息,请登录www.18snf.com进行查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