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盛夏短裤高调蜕变 杰西伍秀出视觉享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25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至已到,短裤独占鳌头,当一浪高过一浪,谁也不能阻挡这股狂潮,盛夏的气息越来越肆无忌惮,侵袭着我们每一寸肌肤。昨日还风靡街头的潮物,一下子被热力短裤所取代,不得不说杰西伍短裤,让杰粉们的美腿修长迷人! 

黑色条纹短裤充满视觉张力,与上身搭配的前长后短独特设计印花T恤结合相当吸引眼球,印花图案是本季流行元素之一,与之组合时尚感爆棚,蓝色条纹斜挎包与整体搭配相映成趣,功不可没。外加黑色露趾靴,丰富了整体层次。短裤与T恤青春活力更添摩登风采! 

蕾丝元素一直都是女孩子们的最爱,它的梦幻优雅,像小公主一样的打扮,手拿黄黑白条纹斜挎包完全符合女孩子们对于美丽优雅幻想。黄色镂空蕾丝短裤透出淡淡的性感魅力,图案透视拼接清新T恤是适合任何场合的时尚单品。白色露趾坡跟鞋分分钟秀出你的长腿,今年夏天,赶紧入手杰西伍短裤吧! 

黑白拼接图案T恤的露肩小设计让甜美呼之欲出,清爽扑面。黑白纹路的图案短裤沿袭了复古宫廷潮,徜徉在夏日之下,白色露趾靴不仅本身性感时髦,还与黑色时尚手拿包进行呼应。杰西伍狠狠地玩了把时尚元素,整体提升COOL感和时尚指数! 

秀场上早已刮起抹胸潮,采用抹胸假两件的小设计是经典与潮流的完美结合,黑白帅气竖条纹短裤简洁中透出一丝优雅性感,即便全身的单品都是黑白系列,也绝不会将这件短裤的魅力掩盖掉。有亮片装饰的黑色帅气棒球帽和黑色网面露趾高跟鞋,给整体造型添加了几分摩登重金属的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