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兄妹装怎么穿 小孩子怎么穿更加的有爱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25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家中有一对儿女的话,想必你们会十分的幸福。家中一个小孩子的话,难免会让孩子感觉到些许的孤独。如果有一对儿女的话,男孩的调皮,女孩的文静,他们能够彼此的影响,让其在一个比较和谐的环境下,健康成长。不过,辣妈与奶爸们也会头痛,穿衣搭配似乎成了大问题。 

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搭配方案的话,可以走进童装专卖店选购搭配款,这就可以有效的避免了不会搭配的问题。男童的黄色T恤+浅灰色裤装;阳光暖男;女童以紫色为主,高雅至极,再加上黄色水蓝色的拼接,好似彩虹一般美妙。 

男童,就应该有一种大哥哥的感觉。条纹与纯色以及图案印染的交织,穿在身上比较的吸睛。搭配上卡其色的裤装,很绅士有没有?女童则是以优雅风为主,纯白色能够凸显女童纯真感,在裙摆处拼接上一抹淡紫色,高冷气质也不能够缺少。不过,小孩子的穿搭,也要征求一下他们对于时尚的追求,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凸显出他们的气质。

图源:妈咪之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