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甲虫屋开业大促 温州龙港“钜惠风暴”来袭!
服饰编辑:star
2015-06-24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由于《侏罗纪世界》的热映,中国时尚界再次掀起原生态的热潮,恐龙这一史前动物再次成为孩子们热议的话题;借助这股原生态的热潮,甲虫屋原生态风暴再次登陆浙江苍南龙港,2015年06月19日上午11时18分,甲虫屋龙港店盛大开幕,截止中午12:00点,短短一小时销售业绩已过万,创下甲虫屋新店开业销售业绩最快破万的速度记录! 

原生态与时尚气息在此碰撞,甲虫屋龙港店为温州的小朋友带来了“原生态童装”的全新购物体验。甲虫屋温州龙港店位于浙江温州苍南县,地处苍南最好的商业街苍南购物中心街(店址:浙江温州苍南县龙港沿河北路80号即龙港第一小学门口),该店自2009年开业以来,一直都是当地童装市场的“翘楚”品牌;现温州龙港店升级盛装开幕,标志着甲虫屋在江浙地区的品牌升级行动已经进入高潮!

除了更具生活场景感的服装陈列搭配,店铺内还配以大量甲虫屋专门设计开发的公仔、玩具等,使店铺童趣盎然,原生态韵味十足,让人耳目一新!

甲虫屋温州龙港体验店新张期间,凡是来店新老顾客,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开业期间限时钜惠,让您享受真正的“购物钜惠”,欢迎 “虫粉们”惠顾!带上您的孩子,穿上甲虫屋的原生态童装,看一场《侏罗纪世界》,或许是2015年端午节和父亲节最值得期待的亲子活动!

“缤纷世界,快乐甲虫”,更多甲虫屋精品,请莅临甲虫屋全国各大商场专柜及专卖店品鉴,欢迎进入甲虫屋原生态世界---BEETLEHOUS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