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最酷单品是什么?怎么穿美丽又凉快?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24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炎炎夏日的夏季,各类生物已经恢复生机,都开始了旺盛的生命活动。烈日炙烤着大地,如果你问夏天最清凉的颜色是什么?小编肯定回答:薄荷色;如果你问这个夏天最酷的单品是什么?小编肯定说是阔腿裤和蕾丝连衣裙。为什么?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随着40年代潮流回归,紧身裤终于有了劲敌,阔腿裤悄然间就占据了T台的大半。街头也到处可见宽宽的裤脚轻舞飞扬,宽松的轮廓带着男裤的简洁大气,贴身的裁剪又突出了女性的美丽曲线,飒爽英姿,亭亭玉立。双腿修长的穿阔腿裤自然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身材娇小的若巧妙搭配一样摇曳生姿,这充满了女人味道的阔腿裤便是这季最时尚的\"裤\"选。

薄荷色阔腿裤在舒适清凉的同时,给与视觉上的收缩效果,在满足你穿着舒适的同时,更是拥有美腿的魅力。在穿上高跟鞋,就能同时满足高挑的要求。

入夏伊始,蕾丝就以甜美婉约、带着几许诱人妩媚的曼妙姿态款款而来,为仲夏夜添一抹浪漫迷人的色彩。传说女孩子是因为有了蕾丝梦,才开始娇艳起来,而后,女人的梦、男人的梦,仿佛也都交织在这神秘的蕾丝中,纠葛一生。蕾丝最趋势性的使用并不是晚装,却是白日装。用于简洁至极的款式,比如仅仅是直线型的套头紧身裙或者两件套,以超大结构的蕾丝覆盖来创造与众不同的品味。

当然如果不那么夸张的话,一些轻量的蕾丝更适合与廓型结合,蕾丝的镂空效果为连衣裙或其他单品带来视觉上的变化,更带来若隐若现的透明美感,性感又娇羞。加上薄荷色的色彩饱和度高,总能让人眼前一亮,不仅有粉嫩清爽的感觉,更具备温馨舒心的风格。

图片来源:台绣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