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夏季必备牛仔单品——渐变牛仔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23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四季不一样的牛仔单品总是不断的活跃在我们的视野之中,每一个人的衣柜中多多少少都会有那样几件适合自己的牛仔,那么这个夏季就让必不可少的就是那样一件渐变的牛仔单品了。

俏皮的小背带短裤瞬间减龄,牛仔蓝单色渐变,上浅下深质感均衡,水洗渐变让腰线隐于朦胧中,视觉上又拉长了腿部比例,从来不愁搭配的牛仔有渐变会更出彩,甜美街头可穿多季。

在彰显色彩渐变同时,珍珠排列成字母装饰裤身,比起破洞潮流不减,倍添可爱与华丽感,搭配卡通印花T恤乖萌十足,好感度直线上升,潮流淑女风与俏皮公主范都可随心打造。

是雨后山川烟岚黛翠,海天交接杳远朦胧,夜幕低垂晨光熹微晦明变幻时,渐变艺术充满想象。舍弃破洞这个重量级元素而单纯突出色彩,让复古风牛仔裤带上奇幻渐变的视觉魔术,搭配单色T或渐变T都很出众。

想要变得更加不一样,牛仔单品一定不能没有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