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4、5岁的小女孩穿什么衣服好 时尚连衣裙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23 13: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不仅是父母爱情的结晶,更是每一个家庭的和谐的纽带,都说有一双儿女是世间最幸福的事情。新的社会,和平的年代早就告别了那种男尊女卑的思想,对于自己的女儿父母更是倍加关爱。那么还没有自我保护能力的4、5岁小女孩穿什么样衣服好呢?不妨试试一件优质时尚的连衣裙吧。

简单的纯白色连衣裙就好像小女孩一样纯洁无暇,融入白色蕾丝元素的连衣裙,简单有独特,穿上一双舒适的小皮鞋,这样梦幻般的小公主一定能虏获所有人的芳心。

当然不一样款式的连衣裙更是可以表现出小女孩不一样的气质。白色和藏青色的完美结合,可爱的娃娃领和衣服上的蝴蝶结,让小女孩变得更加独特,下身短短的蓬蓬裙,让小女孩变得更天真可爱。

白色的纱裙和藏青色绸缎的结合,让小女孩更有一种高贵独特的气质,轻薄的纱裙,随着小女孩的一蹦一跳肆意摇曳,让小女孩变得更活泼。

图片来源:凡兜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