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短袖衬衫怎么搭配 衬衫配什么内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06-23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穿衬衫那是最正常不过的了,衬衫四季都少不了,但是秋冬季节可以穿长袖衬衫,春夏季节可以穿短袖衬衫,不同季节不同的衬衫装扮,上流家族亲子装短袖夏季衬衫搭配,夏天衬衫自然是单穿比较好咯,但是上流家族短袖衬衫是作为外套的形式搭配也非常不一样哦,一起来看看怎么搭配。

短袖衬衫搭配,短袖衬衫搭配一件白色T恤,简约又非常耐看的穿搭,而且亲子装的装扮会让穿着更加的亮眼,卡其色和白色的搭配,加上裤子的深蓝色,这样的父子装出街绝对帅气,老爸肯定是非常享受这样的穿搭效果。

女装搭配,妈妈和女儿穿一样的款式,这样不仅老妈可以显嫩,两个人的穿搭一样还非常有爱哦,牛仔蓝短袖衬衫搭配一件印花T恤,配上一条卡其色短裤,这样的装扮应该是比较的耐看哦,简约的装扮衬衫可以搭配T恤,也可以直接单穿,有母女装、也有父子装,让老爸老妈都不会吃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