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夏天170男生如何穿出180视感?夏日矮个子男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23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很多男生来讲,身高是硬伤,就算有钱,也买不到它。但是对于这个先天不足的缺点,我们就采取后天弥补。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矮个子男生的穿衣搭配吧! 让170身高的你,穿出180的视感。

蓝白拼接款的男士短袖T恤,沉稳而时尚,加上修身的版型,品质无可挑剔,搭配上藏蓝色的男士修身小脚西装裤,并将衬衫束入裤子中,这样的穿搭技巧不仅时尚,而且还能从视觉上拉长腿型,显瘦又显高,再配上一双休闲风的黑色皮鞋,展现低调男士时尚魅力。

男人不像女人可以穿高腰裙或是高腰短裤来拉长腿型,达到显高的效果,但是对于男士来讲,在炎热的夏日里,五分短裤是清凉显高的好帮手。抢眼的孔雀绿色的男士五分休闲裤,具有很强的色彩感,给眼睛带来一种享受。搭配上简约的白色衬衫,时尚简约,并且划分出完美的身材比例,让170身高的男生穿出180视感,清新又帅气。

图片来源:莎斯莱思品牌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