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半身短裙怎么搭配 衣伴沁香带来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6-22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清凉的半身裙早已经被菇凉们收入到自己的衣橱了吧!那你有没有将它的风采完美释放呢?还是只是将它穿出门就好了。既然你已经看中它并把它带回家,那就得好好对待它,做到物尽其用。所以这个时候就得看搭配了,不同的搭配演绎出不一样的魅力,那你真的会搭配吗?下面衣伴沁香带来时尚的搭配技巧,来一起学学吧!

一条波点半身短裙,高腰的设计很好的将女性的身高比例拉长,显得更加的高挑修长。黑白的波点裙配上一件无袖上衣,简单大方。纯色的上衣,每一繁琐复杂的设计,反而有种别样的简约时尚。巧妙的搭配不仅释放了裙子的靓丽,更加将你的魅力完美绽放。

一条印花连衣裙,很有田园风味!搭配上一件舒适的莫代尔白色T恤,柔美清新。收腰的设计融合着裙子的垂感以及褶皱,美化了全身。手拿一个亮丽的黄色手拿包,简约时尚!

图片来源:衣伴沁香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