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皑如-Air.u品牌女装积极参与2015深圳服装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22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部《风中奇缘》让我们享受到了一曲余音绕梁的《白头吟》。air.u皑如品牌名,就是取自卓文君《白头吟》中的首句:“ 皑如山上雪,皎若云间月。” 。作为广州市皑如服饰设计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当然不会错过服装行业的盛会。2015年7月9--11日深圳服装展,air.u皑如女装在1号馆1B11,1B12展馆位静候各位的莅临。

数十年的不断努力,终于将air.u皑如女装推向了市场巅峰,使其在全国范围内刮起了一场air.u皑如职业装时尚流行风。air.u皑如以简洁年轻大方的裁剪线条以及又不缺设计感的设计理念为核心,款式干练中又透出柔美高贵的女人味,坚持经典百搭的小西装深度研究,创新时尚优雅的连衣裙,加以流行的色彩搭配,营造全新的现代都市女性新形象。 

在本次的展会中,air.u皑如将会为大家呈现出更加绝美的新品风尚。同时,air.u皑如也欢迎有兴趣的经销商能够走进展馆内深入的了解air.u皑如品牌企业。更加希望,能够与经销商朋友达成合作协议。2015年7月9-11日深圳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2015深圳服装展:CARMEN卡蔓女装品牌即将亮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