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六七月份的天气儿童该怎么穿衣 炎热夏季如何搭配服装
服饰编辑:star
2015-06-21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已经到了六月底了,七月马上就要来临,炎热的季节也随之而来,该如何应对炎热的季节呢?那根本不用担心,奈迪贝熊童装早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时尚穿搭,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小孩子没有衣服穿了,六七月的炎热季节该怎么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吧。

不管是男童还是女童T恤绝对是少不了的,不用说多么花哨的装扮,只要T恤搭配好了就非常时尚,奈迪贝熊童装有领T恤款式搭配一条浅色休闲裤,清新感十足而且也不失时尚感,女童的T恤当然是跟男童有所不同,她可以加一点花边这样更显甜美,配上浅色牛仔短裤也同样有魅力。

T恤有新款了,一件白色T恤比较的简单,但是拼接上褶皱感的裙摆瞬间变的不一样了,这样的T恤款式是不是非常可爱俏皮呢?小女孩的T恤换代了,再也不会感觉没有特色,配上一条浅色牛仔短裤,这样的穿搭是不是相当耐看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