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六月底穿什么服装 放暑假适合穿什么衣服出去玩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9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终于放假了,高考结束的亲们已经开始各种玩耍了,初中生,小学生等还在学校奋战着,不过也即将要放假,可以进入了倒计时,暑假有足足两个月的时间,是不是想好去哪里玩了呢?不过暑假要注意安全是真的,暑假适合穿什么衣服出去玩呢?可趣可奇童装来支招。

暑假炎热的开始,所以在家里避避暑是最好的选择,但是无论你的暑假是出去玩还是在家里都要有好的搭配,不要懒散了自己,可趣可奇童装女童连衣裙和男童衬衫T恤搭配,格纹的连衣裙娃娃领点缀增加的可爱俏皮感,格纹的设计加上绑带的点缀很显瘦哦,男童的格纹短袖衬衫可以单穿也可以配上T恤也很不错。

暑假到来,约上一群小伙伴出去玩吧,去海边,去凉快点的地方,各自穿上新衣服,T恤,衬衫,半身裙搭配,这些款式都是最常见,但是不同的款式不同的风格,图案和设计都不一样,效果也是棒棒哒,可趣可奇童装暑假穿搭绝对经典百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