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穿什么颜色内衣增加夫妻间的情趣 深紫色内衣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9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刚刚结婚的小夫妻,总是对生活充满新鲜感,但是一旦这种新鲜褪去就很容易产生矛盾。当生活中只剩下枯燥无味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时,我们更应该给生活来点不一样的色彩,更是应该给自己夫妻间的生活带来情趣,那么属于夫妻甜蜜的夜晚穿什么颜色内衣可以增加情趣呢?优雅浪漫的深紫色内衣就是最好的选择。

每一个女人在生活之中都离不开一件适合自己的内衣,那么想要给夫妻间增加点情趣不妨就试试这样一件深紫色内衣吧。文胸上独特的花边设计更是有中成熟的魅力,但是肩带上和内裤两边的蕾丝花边,让你呈现出一种小女人的娇羞状,这样的穿着一定让你的另一半移不开眼。

当夜幕降临,一定就是你和他两个人最静谧的独处时光。穿上这样一件轻薄的深紫色吊带睡衣,舒适透明的面料下,你的身姿若隐若现,这样极致的性感,一定会让你的那个他血脉膨胀吧。

图片来源:皇子家族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