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O.19新店开业大酬宾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8 17: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火爆招商的六月里,总是让我们惊喜不断,NO.19品牌女装形象店就在端午当天盛大开业,坚信一直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NO.19一定会大麦!!!

 如果你是一个“大胆、活泼”的性格,前卫的混搭,斑斓的色彩,多角度闪现出青春时尚女性,我们NO.19品牌女装一定会让你满意。

No.19的设计灵感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明星博主、街头时尚等等,铸造No.19“快&时尚”理念,设计师从人文艺术和环境的角度审视时尚,呈现独特的品位。

NO.19品牌女装一直秉承着为女性创造美丽的宗旨向前走,同时也不断得到了全国各地的有志之士加入进来,NO.19的大家庭在不断长大,力量持续增强。相信NO.19品牌女装会越来越好,为你打造不一样的你。

衡阳NO.19品牌女装新店开业大酬宾,更多优惠等你拿,欢迎您的到来!

公司名称:星城国际(香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东东莞虎门南面水云头工业区星城国际大楼

招商热线:15913717754 石经理

在线QQ:1848183369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