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端午节除了吃粽子还有什么习俗 端午节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8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端午节最标志性的习俗就是粽子,还有赛龙舟,除了这两个标志性的习俗还有什么样的习俗呢?那就让小编为你解答下吧,端午粽子要配咸鸭蛋才好,你是不是想起来也有这样的习俗呢?还有家里要买艾叶寓意吉祥,还有一个最主要的习俗就是穿新衣,端午节也要穿新衣服哦,如果没有准备趁着还没到端午节赶紧准备起来吧,谷子屋童装端午节搭配。

一些节日就有新衣服穿现在的孩子可真是幸福,但是怎样装扮比较潮呢?端午节虽然也有可能会下点毛毛细雨,但是一点也不影响心情,谷子屋童装端午节搭配,短袖波点衬衫搭配一条蓝色休闲短裤清新又帅气,一条三角巾搭配更具魅力。

连衣裙款式,端午节已经到了真正的夏季,所以大胆的穿上连衣裙吧,端午节的穿搭应该以俗一点为主,这样会感觉好一点,谷子屋童装棉麻面料的连衣裙非常的舒适,纯色系的连衣裙可能会显得没有那么的有魅力,但是棉麻的面料让纯色系连衣裙也很有魅力哦。谷子屋童装棉麻面料为主设计时尚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