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酷咿熊听说:下雨天,T恤和短袖衬衫更配哦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6-18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前几天闷热的天气就预示有一场大雨要“爆发”,这不终于可以过回清凉的日子了。那这样的天气,家里的小宝贝怎么穿更加帅气呢?天真无邪的小孩子,在着装上不需要像大人一样刻意的打扮,简简单单的搭配就可以让他露出天使般的笑容。酷咿熊听说:下雨天,T恤和短袖衬衫更配哦!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T恤和衬衫是夏季必备的单品,这样凉爽的天气,将两者融合在一起也不为过,还不会让小孩子有太大的温差,引起感冒!一件纯蓝色的T恤最为内搭,套上一件浅橙色的衬衫,格子的边边流露出英伦风的气息。配上一条五分牛仔裤,非常的帅气!

牛仔一直作为时尚界的潮流单品,这件牛仔衬衫将深色系与浅色系完美结合,显得更加有层次感。内穿意见白色T恤,简单大方。架上衣服小眼镜,略显绅士哦!一条印花的深蓝色休闲裤,也十分的抢眼!

图片来源:酷咿熊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