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减龄服装搭配 6月就做萌萌大儿童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17 16: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气温的上升,姑娘们穿的也是越来越五花八门~露太多难免被人说骚气,包得太严实又会变粽子,还是那种刚从锅里蒸出来的……儿童节已经过去2周,论“如何愉快的装嫩”成了本月爱美小能手的核心问题!做一名合格的“大儿童”,在穿着上也该有点诚意才是~

啥?你不想穿米老鼠和Hello kitty?那是当然啦!作为一名生理和心理都早已过了18岁的“大龄少女”小编决定带来几款”萌而不幼“的NEW LOOK。告别从小穿到大的米老鼠和HELLO KITTY吧~它们固然是充满童趣的,但亲爱的…你穿上它不!够!LEVEL!来看看小编推荐的吧~

都说女人如猫,敏感、任性、难以捉摸等等…扯太远会变都市情感文…今天我们说一点共通性:萌~~萌萌的猫头也是趣味印花中常见的元素。黑猫白猫无所谓,只要印在衣服上就是好猫!加上黑色网纱的裙摆,不仅萌还略带性感哦。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挂在天空放光明,好象千万小眼睛……”还记得这首朗朗上口的儿歌吗?在明亮的教室,老师一边弹奏一边教我们唱的场景还依稀印在脑海,星星、贝壳是不是都是小时候最喜欢的,现在将它作为服装元素印在T恤上,是不是很有爱呢?

“哗啦啦……”下雨啦,池塘、小河里的水满了,小编我记得小时候下雨最喜欢做的事情是撑着小花伞和小伙伴们踩水玩,即使衣服湿了回家会被妈妈训,也玩的不亦乐乎。满是云朵和雨滴的蝙蝠衫,充满了童年的趣味,让我们在这个夏天一起萌萌哒。

图片来源:holymoly休闲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