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衬衫搭配 男童衬衫下身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7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装扮是一种非常有乐趣的娱乐,可能有些人感觉搭配是非常痛苦的,都不知道如何搭配,但是等你真正的了解到时尚,你就会感觉每天的精心打扮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让每天心情愉悦的最好办法就是穿的时尚。卡姿果果童装儿童衬衫款式搭配,衬衫怎么搭配比较好看呢?

衬衫应该是每个季节都不能缺少的款式,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长袖或是短袖都可以,如果夏天穿长袖会不会感觉热呢?那应该不用怎么担心,长袖可以把它卷上去,当做五分袖穿,这样效果很好哦,卡姿果果童装长袖衬衫款式白色和灰色的点缀非常的经典的颜色,耐看又百搭,下身可以搭配亮色休闲裤也可以是九分裤、五分裤等非常好搭。

如果是印花的衬衫显得比较的个性一点,白色的袖子拼接印花,而且全是鸟的点缀非常适合小男生穿搭,各种鸟的颜色配上深色的裤子都没有问题,卡姿果果童装长袖衬衫款式搭配搭配一条黑色休闲裤,这样显得比较的沉稳一点,不过也可以搭配亮色就换了一种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