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贺王丽娜小姐新店开张大吉 祝生意兴隆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6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月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一半,不知道大家月初定制的计划或目标完成的怎么样了呢?对于来自浙江的王丽娜小姐来说,全新的六月是她人生中最值得纪念最有意义的一月,因为王小姐的新店在近日盛大开业啦!那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王小姐的新店吧!

浪漫的粉色花环拱门热情的迎接着顾客的到来,漂亮的花篮为新店开业增添了几分喜庆的氛围,来自亲尚亲子装品牌的亲子装夏装新品琳琅满目,为每一位进店的顾客提供了多样的选择,超低优惠折扣更是让人心动,如果你也想选购到物美价廉的亲子装,那就赶快带上你家宝贝,来王小姐的店选购吧!

亲尚亲子装专为80后、90后父母打造温馨有爱的时尚亲子装,伴随孩子和家长一起快乐健康成长,为孩子的童年增色添彩,是当下备受欢迎的亲子装品牌,亲尚的高品牌知名度和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更是保障了消费市场,让越来越多的加盟商加入了亲尚这个大家庭,如果您也想成为亲尚的一员,欢迎致电!招商热线:13825086556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