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佧茜文品牌女装 用白色和黄色描绘清新的夏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6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落叶纷飞的秋天,寂寥的感觉,需要的就是那样一份陪伴;寒风冷冽的冬天,寒冷的感觉,需要的就是那样一份温暖;百花盛开的春天,青春的感觉,需要的就是那样一份热情;骄阳似火的夏天,炎热的感觉,需要的就是那样一份清新。所以这个夏天就选择佧茜文品牌女装,用白色和黄色描绘清新的夏天吧。

炎热的夏季,简单就好,所以一件白色的上衣一定是很多女性的首选。这件白色的无袖上衣,简单的款式,搭配下身浅黄色的包裙,有层次感的设计,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感受,出门踩上一双高跟鞋,背上一个链条黑色小包,清新气质非你莫属。

嫩黄色的上衣,让你的皮肤更显白皙,一点点蝙蝠袖的设计,就算你有的胳膊是肉肉的也没有关系,蝙蝠袖轻松帮你遮挡,下身搭配一件白色的小短裙,下摆的设计更有小女人的风情,出门更吸睛。

佧茜文女装,白色和黄色的色调搭配,让你清新过夏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