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7月7号茜卡丹内衣湖南招商会盛大开幕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5 1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5年7月7日,茜卡丹内衣“问道湘楚·决胜终端”引领新趋势,共赢新财富论坛峰会即将盛大开幕!数天以来,从采购现场活动用品,到收集客户数据,制作发放邀请函等等,公司全体员工个个忙的废寝忘食,不亦乐乎。

从开启报名至今,已逾300人通过官网客服、电话、第三方平台等各种方式咨询报名。经过公司严谨认真的审核,已寄出128张会场邀请函。随着报名人数的增多,名额也会越来越少。现在想要报名参加的客户别再犹豫,把握机会报名。凡事没有不劳而获,若想要成功,第一件事就是付诸于行动。未来决定在自己手里,道路需要自己去走;我们无法给你决定未来,却可以给你指明成功之道。本次招商会,有史上最全面的致富经验;最给力的优惠政策;最前沿的流行趋势;最丰厚的活动礼品。我们相信,每一位参加本次招商会,都会得到自己最需要的。

现在,报名依然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请各位亲们踊跃参与,创造财富神话,由此开始!

报名方式:通过公司官网www.xkd169.com咨询报名,也可以通过全国免费电话400-9977338报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