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几何图案VS变形logo 杰西伍逆袭回归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15 14: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独特的几何图案和变形logo,带来一种时代摩登感,袭来异次元杰西伍,与生俱来的时尚触觉,潮人扎堆几何元素 抢眼最IN造型, 按比例穿几何,点到为止才是关键!用杰西伍印证摩登,让时尚对话全球。 

前短后长独特设计的T恤让剪裁别出心裁,娃娃领的小心思以及亮丽的颜色起着减龄活力的好效果,搭配不规则设计的裤裙,清爽扑面而来,学院风十足的装扮重返青春,黑色大气挎包的装饰让整体装扮纽约摩登范十足,黑白拼接露趾坡跟鞋是点睛之笔的利器! 

复古是一种时尚,这种时尚有如海水返潮一样的汹涌,这件复古式几何变形logoT恤优雅怡人,亮色直筒帅性短裤搭配惹眼 ,杰西伍在这一季引领撞色风,碰撞出另一番色彩。黑白条纹简约挎包游走在炫彩黑白之间尽显女王本色,白色露趾坡跟鞋是最好的证明! 

一件黑色几何图案和变形logoT恤式连衣裙进阶搭配达人,烈日当头,帽子绝对是夏日里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至于亮色装饰棒球帽是对时尚最好的诠释!搭配黑色露趾靴让你优雅出镜的落落大方,厚重的包包也会成为你的“累赘”,不如在街拍时带上一款黑色时尚手拿包,为你的夏日凹出造型。

马甲当上衣镂空更无敌,黑色镂空性感马甲当之无愧!内搭无袖几何图案和变形logo装饰连衣裙,姹紫嫣红的花朵包裹年轻的身体,也装饰明媚的心情,黑色网面坡跟鞋、黑色铆钉斜挎包和街头感轮廓在甜美之外带来摇摆纽约韵味,这就是“花样少女”酷酷的青春本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