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阿杰邦尼AJBN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 尽展不一样的精气神!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5 13: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JBN2015冬季童装静态展示讲解当季的流行,融入时髦的款式,造型、纹样、色彩等方面不断变化创新,给人感觉放松、舒适,但同样有AJBN的“童军”精气神,多元素的集合,令人眼前一亮。 

( 图为推广总监和客户一起对“杜邦三防特氟龙”面料进行实验)

AJBN特有的风格,诠释了创新的新理念。在面料的选择中采用了“杜邦三防特氟龙”,其特有的防水、防油、防污功能,使衣服历久弥新。

今天是6月14日,已经进入了新品发布会的第二天,此次订货会阿杰邦尼新品展示采用了“静态展示订货”的模式,配以设计师的讲解,让大家能够更加了解服装的设计理念和产品特性。

(图为设计总监为客户进行讲解)

静态展示,选你所爱阿杰邦尼2015冬季新品充分展现出品牌的时尚度和品质感,静态展示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客户们在主题海报上签名)

AJBN,与您共塑孩子\"杰\"出未来经过AJBN家人布置过的展厅,更显精致,品质出真知,态度出认识,看到AJBN的家人们为您呈现出的精美静态厅,相信您会更加相信我们的品质。

(图为企划经理为客户精心布置静态展厅)

阿杰邦尼此次的冬季产品秉承着“爱与陪伴”的理念,就像每位父母都希望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童年心,未来型\",我们致力于最好的童装品牌,走在时尚的最前端,AJBN愿和您一起共塑孩子\"杰\"出未来!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夏季海边搭配 嗒嘀嗒童装沙滩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