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汪小荷独创的第五季过年装定货火爆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5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月8日-10日,汪小荷中式童装2016年过年装定货会在汪小荷公司北京总部隆重举行。定货会上,汪小荷公司全国各地的加盟商欢聚一堂,共同品鉴汪小荷公司2016过年装新品。

春节是全世界华人最重要的节日,绝大多数的服装公司在这个黄金时期却只有冬装尾货或者穿不上身的春装。而汪小荷童装创始人陈玲玲女士却从中发现了重要商机:因为,这个冬季进入尾声,春季尚未开始的时节,买冬装穿不了几天,穿春装又太早,而春节对于中国人来说,却又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所以汪小荷童装就创造了别出心裁、独树一帜的第五季——过年装。那红艳艳的色彩,精美的刺绣,无不透着浓浓的年味儿,最重要的,她厚薄合适,南方,直接当外套穿,北方,套在羽绒服或大衣里穿,都刚好!所以,汪小荷独创的第五季过年装,一经上市,就年年旺销。受到广大加盟商及各大商场的高度重视,"穿中式汪小荷,过吉祥中国年"的品牌定位,更是家喻户晓。

而这次汪小荷2016第五季过年装定货会,设计师在原有基础上的创新,再一次让所有加盟商惊呼"太美了!"让我们共同期待汪小荷过年装今冬的饕餮盛宴吧!

定货会最后一天,和每次一样,汪小荷公司为加盟商们,安排了满满一天的培训,从营销活动的策划、销售技巧,到追补货品,再到团队打造,加盟商们纷纷表示培训很及时,非常实用,很接地气,受益匪浅!在具体的销售工作中,结合这些专业知识和宝贵经验,活学活用,一定会对销售工作有巨大帮助。

汪小荷2016过年装定货会结束了,而接下来这一季的原材料采购,生产、物流、营销等工作也将随之全面开展,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汪小荷童装高品质的产品、高标准的客服、高效能的加盟商队伍、高效率的营销管理工作的共同作用下,汪小荷独有的过年装新品,一定大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