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四五岁宝贝夏天穿什么衣服 刚会走路的宝宝穿什么服装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4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先从陌生人开始,到情侣再到结婚生子,每个阶段都有一个重要的人,生了宝宝之后就会以宝宝为主,从此你的朋友圈就会多一个晒娃狂魔,对于宝宝出生后会有更多的经历都放在了宝宝身上,什么保养,买新衣服都只是想想而已,宝贝才是最重要的,从出身到刚回走路,这个艰难的道路,心酸也有,幸福更多,缤果贝琦童装帮妈妈解决刚学走路宝宝的穿搭,四五岁的宝贝夏天怎么穿。

夏天我们可能会感觉穿来穿去都是一种类型,缤果贝琦童装准备好了夏季穿搭,女童的背心连衣裙,男童T恤搭配,白色拼接蓝色纺纱下摆,清新感十足,亮黄色的T恤搭配一条宝蓝色休闲裤,亮色服装男童穿搭也很吸睛,清新的连衣裙在夏天也需要。

最简单的款式也是最时尚的,缤果贝琦童装T恤款式搭配,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需要一两件T恤的装扮,白色T恤比较的经典百搭,胸前可爱的图案或是印花点缀都非常不错,男童颜色拼接的T恤款式也很亮眼,两种T恤都可以用短裤搭配。

关健词:婴童服装 t恤搭配
下一篇:格纹服装搭配 短袖格子衬衫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