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格纹服装搭配 短袖格子衬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4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时尚的年代,没有一点的时尚感你怎么好意思呢?对于儿童的装扮可能我们都不太熟悉,只有慢慢去接触了我们才会有更多的了解,这时候妈妈应该怎么做呢?不是去临时翻阅时尚杂志,儿童报刊等时尚类东西,而是找一家童装店,多家童装店做个比较哪个童装比较适合小宝贝,迷你铅笔童装2015夏季新品款式适合男童和女童的格子装扮。

格子是每个季节都流行的元素,不可缺少,但是对于现在格子元素越来越多,装扮也变得难起来了,格子款式该如何搭配比较好看呢?先从女童的格子裙子和格子裤开始吧,格子连衣裙可爱俏皮于一身的装扮,腰部还有褶皱的设计非常有魅力,格子裤搭配背心或是T恤即可,简单又时尚。

男童格子衬衫款式,男生春夏秋冬四季都可以穿衬衫,无论是内搭还是外套都可以哦,迷你铅笔童装短袖衬衫款式,格子的元素衬衫经典又时尚,配上一条浅蓝色裤,简约的衬衫搭配,亮色的格子颜色,整体都展现出一种非常清新的感觉。迷你铅笔童装2015夏季更多新款点击右下角品牌专区内查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