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劲霸男装清凉穿上身,力战炎炎夏日!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2 13:07来源于:劲霸男装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气温渐升,如何演绎炎炎夏日中的清新舒适,给你的视觉降温?今天一起看看Ms.J为各位茄客先生推荐的三款实穿搭配造型。无论是狂欢聚会、海边度假,或是日常通勤,都能令你清爽一夏! 

不做冷场王,变身聚会万人迷

六月的初夏,时而湿润时而灿烂。以一种“放松有趣”的主旋律式穿搭,来回应这样的夏天,是每位男士的必备“衣Q”噢。想要在呼朋唤友聚会时,或邀家人外出聚餐时,秒间变身成为party达人,试着选择色调清爽的格纹款,搭配白色中裤,释放你的初夏激情吧!

当耀眼的阳光照射肌肤,绿色与白色的和谐组合,为你呈现出干净清爽的视觉美感。青春感十足的格纹与色彩,赋予穿着者年轻活力,定能令你在聚会中展现迷人姿态。

型格不能忘,变身海滩活力潮男 

随着初夏的盛放,热辣的季节即将到来。去海边度假的好时机也随之而来,是时候让自己久未舒展的身体来一次释放了。试想当你在美丽挺拔的棕榈树下享受夏日的清凉,当你和爱人漫步在柔软的沙滩,没有一套匹配的沙滩装怎么能行呢?

想要增添海边浪漫情怀,不如选择百搭的条纹衫。在休闲穿搭中,最重要的就是亲肤,以及打造极简风格。随意选搭劲霸单品就能拗出海边型男造型,让你的爱人眼前一亮!下装搭配休闲鞋、短裤、窄腿裤都是不错的选择。

通勤不单调,打造清新商务精英 

要想通勤装穿得好,简洁有品位是关键。要避免过于复杂的色彩,线条简洁的V领T恤最合时宜,水润感满分的深蓝色最能衬托这海洋风吹来的季节。

V领T恤有拉长身高和瘦身的效果,还可以完美彰显男士胸前线条,不经意间流露出性感男人味。搭配浅色休闲裤,便能让整个形象配色和谐、清新舒爽,质感层次分明、灵活自如。

夏日着装极其考验功力,不仅要穿得有型,还要舒畅凉爽!包罗各式海洋元素的劲霸夏季短袖单品,为男士们倍添清凉与型格。还有什么理由继续平庸的穿着?Ms.J号召各位茄客先生大胆穿出今夏最拉风的装扮!

劲霸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