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秀香肩,轻熟范也可以俏皮清新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11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夏日,露肩装绝对是不可缺少的单品,无论T台秀还是明星出街都有它一席之地。搭配裙装、裤装或是各种风格的连衣裙,香肩小秀,瞬间便能尽显轻熟风范。 

我们现在来欣赏第一款:一字肩。对于露肩装来说,这一款的“尺度”可谓是很大啦。整个小香肩袒露在外,它的性感是不是无人能敌呢?再加上这种镂空元素的加入,整款上衣就在透露着当下的时尚风。现在我们再看看裙装,紫色系的半身裙,双层设计,镂空雕花,再加上腰间弱弱的褶皱,白色上衣+紫色半身裙,完美搭配。再加上一双高跟鞋,修长的身姿,满意吗? 

第二款:镂空露肩。这一种露肩与上一款相比较的话,比较的“保守”。紫色提花设计的上衣,在衣边处有着松紧收腰设计,可以很好的起到修身的作用。白色双层设计的短裤,似乎比裙装更加的时尚点。在这一款的搭配中,千万不要小瞧了这种小巧且精致的链条垫肩包。

图源:季候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