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蝉联十大童装品牌之首 小苹果以精品传美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1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国内十大童装品牌排行榜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从排行榜上的数据来看,在2015年十大童装品牌中,变化的幅度均不是很大,而在榜首依旧是2013年度以及2014年度都位居第一的小苹果品牌童装,据悉,该品牌童装隶属于名门一派服饰(武汉)有限公司,而作为2011年才成立的新型品牌,这样强大的市场占有率也造就了童装行业的业绩神话。据了解,国内十大童装品牌具有一定的号召性,逐渐成为整个童装品牌行业趋势指向标。对于消费者来说是购买童装的参照标准之一,而对于投资者来说也是是否投资的一大核心因素。

为此,记者采访了此次获奖企业之一小苹果童装,对于小苹果品牌童装再一次蝉联十大童装品牌之首以及未来的行业发展现状,小苹果品牌童装与会人员表示小苹果一直将秉承自然、绿色、环保的理念,强调舒适与安全,做到美与实用的完美结合来作为产品的定位,多年品牌积淀,团队聘请了超过 10年专业运营团队。实践表明,只要始终坚持将孩子的健康和快乐放在首位,那么无论整个市场步调怎么改变,小苹果品牌都能走出自己的风格和市场。

行业的发展与国家政策紧密相连,如何契合新环境,从中走出自己的品牌新模式,是创新求变还是跨界求同,拉小差距,对童装行业都是一个新的挑战,而国内十大品牌的排行榜究竟对整个童装行业有没有影响,我们也随机采访了一位市民,其表示:“如果是投资童装行业,当然是要选择排名最靠前的品牌,排名越靠前,证明实力就越雄厚,能够为经销商带来更多的保障。像第一名的小苹果童装,我们家附近就有一家,生意十分火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