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MARCUSS 』新精英时尚沙龙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1 11:09来源于:Marcuss
分享:

6月6日下午,轻奢风范时尚优雅MARCUSS男装作为博商形象中心迎来了博商首次活动,以下午茶的形式与博商各位企业家分享新精英男士形象时尚会。

邀请的博商企业嘉宾已经早早的等候在了现场,热情期望活动开始。

时尚沙龙会现场除了服饰、形象顾问与定制服务外,还为来宾提供饮品和点心,让每一位客人能轻松惬意的感受时尚与塑造美丽。

本次品鉴时尚沙龙会现场,洪赫梵老师讲解了男装各场合基本礼仪知识之外,还现场搭配做了互动精彩讲解,向在场企业家分享商务、休闲与时尚等场合如何巧妙选择适合自己气质和风格,塑造自己的独一品味。

梁芳纲嘉宾与博商会企业家分享MARCUSS服装的气质,令在场的企业家大为钦佩。

尚个性, 优雅与高贵的社交形象,能让您成为全场时尚焦点!

形象顾问、一对一造型师现场的服务与建议为您提供贴心的形象服务。

本次沙龙会特邀请新加坡礼服设计师洪赫梵先生与博商会企业家现场搭配讲解与点评。从男士的商务着装、休闲着装,分别从各类场合服饰衣服(西装和衬衫)、鞋履、领带、箱包、配饰上给出建议,经过博商同学的形象展出赢得了在场精英男士的赞赏和青睐。

博商会各位企业家挑选自己心仪的服装满载而归。

四个小时的时尚沙龙会,令人回忆。未来的美丽,叫人向往。活动结束后,在场嘉宾均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并表示“已开始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MARCUSS还将在以后的合作中陆续举办更为丰富的时尚沙龙会活动,在为顾客提供更加完善服务的同时,也为顾客搭建更宽的沟通交流平台。

Marcuss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