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布衣班纳”2015冬季&年装新品惊眩绽放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6-10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各地经销商齐聚一堂

布衣班纳,一个卓尔不群的时尚童装品牌,致力于给孩子们“不一样”的童年。6月4日晚,“布衣班纳”2015冬季&年装新品发布会在位于东莞万江华南MALL的37.2酒吧惊眩绽放,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多名经销商齐聚一堂,共享“布衣班纳”品牌带给大家的一场视觉盛宴! 

“布衣班纳”总经理刘辉跃惊艳亮相

发布会上,“布衣班纳”总经理刘辉跃以一袭黑色装束,化身为蝙蝠侠从天而降,现场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这梦幻般的出场一瞬间把发布会推向高潮。惊险落地后的刘总向大家鞠躬致谢并发表了精彩致辞。他表示,“布衣班纳”作为一个正在飞速发展的童装品牌,每一份成绩都有赖于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加盟商的精心呵护和大力支持,“布衣班纳”属于大家,属于热爱生活、热爱时尚的广大消费者。 

“布衣班纳”董事长刘辉跃发表精彩致辞

刘总激情四射的演讲结束后,接下来上演的是精彩绝伦的动态秀。设计师运用最具时尚的设计元素,展现了引领未来童装流行趋势的新浪潮。在活动现场,数十余名可爱的小童模闪亮登场,伴着动感十足的旋律,童模们以灵活自如的表演,诠释了“布衣班纳”2015冬装及年装多个系列产品。整盘新品充分表达了设计者对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童真生活的向往。在产品面料上,设计者也以天然环 保100%棉、麻、毛为主,强调对儿童的贴身关爱与呵护,力求展现儿童天真无邪,纯净自然的风格。 

与会嘉宾们专注观看“布衣班纳”未来新一季产品

发布会结束后,经销商们纷纷表示,本季新品无论是整体时尚度还是价值感上较往届都有大幅度的提升,特别是在工艺和面料的创新方面给予他们很大的信心,今后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布衣班纳”,并与“布衣班纳”共成长。 

布衣班纳发布会走秀现场 

据了解,“布衣班纳”是东莞市海豹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主力品牌,该品牌有着厚重的文化底蕴内涵,结合当今国际时尚趋势,运 用出彩的搭配、细腻的时尚元素设计,诠释着布衣班纳时尚自然的风格。其完美的品质及中西结合的设计理念,却又不乏东方文化的内涵,征服了广大消费者,受到了大家一致的青睐与追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