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消息!祝贺NO.19品牌女装进驻银川万达百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0 13: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功夫不负有心人。星城国际(香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思维服装企业。旗下著名品牌“NO.19/花园街19号” 品牌女装最近成功与银川万达百货达成合作共赢的协定。

 

 

 

 

NO.19品牌女装在完善自我中提升不足,在不断进取中持续突破。这是NO.19品牌女装面对市场竞争不断成长的表现,也是NO.19品牌女装不断突破的回报。NO.19品牌女装走进宁夏,这是NO.19品牌女装的不断向前迈进的结果,也是NO.19品牌女装加盟事业不断走向辉煌的体现。坚信银川NO.19品牌女装一定会红红火火。

 

 

 

NO.19品牌女装在给合作者提供支持的同时,也对自身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NO.19品牌女装汇集艺术和时尚,关注品质和美的精神,No.19的设计灵感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明星博主、街头时尚等等,铸造No.19“时尚”理念,设计师从人文艺术和环境的角度审视时尚,呈现独特的品位。

因为我们相信,只有得到合作者的支持,我们自身才会不断壮大,NO.19品牌女装才会走的更好,更快,更远。

 

公司名称:星城国际(香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东东莞虎门南面水云头工业区星城国际大楼

招商热线:15913717754 石经理

在线QQ:1848183369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