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季六七岁女孩穿什么 小毛虫推荐甜美可爱裙子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6-09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到了炎炎夏日,不只是大女孩在不断的更换自己的服装,把过时的衣服都压到了箱底。同样我们的小女孩爱美的天性一定也不亚于大女孩。那么了六七岁的女孩穿什么好看呢?裙子总是俘获每个女孩的心,总带个人一种仙仙的感觉。那下面就看看小毛虫童装推荐的甜美可爱裙子吧!

一件采用拼接设计的连衣裙,将永不过时的牛仔元素与甜美可爱的蕾丝元素完美结合,塑造了一个人见人爱的邻家小女孩。牛仔上融入印花,合成不是给自己的甜美加分呢?!系上一根棕色腰带,简单大方。甜美可爱当然少不了发饰的渲染,戴上一个大蝴蝶结的发箍,让自己美美哒!

仙仙的蕾丝连衣裙,微风吹起,摇曳着动人的裙摆。黑白的简单时尚与格子的经典耐看,打造出一件柔美的裙子。袖口采用荷叶边的设计,很是秀气。甜美女孩就应该穿美美的裙子。

图片来源:小毛虫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